商品保固、維修

【網路售後服務說明】
請於收到商品7天內(自簽收日起算)立即開箱驗貨,若逾消保法規定之7天鑑賞期, 本公司恕不提供退換貨,敬請見諒。
若就貨品之包裝、運送及送達過程中所生之缺件、 汙損、錯誤或其他瑕疵等,請先與我們聯繫,本公司將有專人協助處理,謝謝。

▲退回商品需包裝完好無損和附件齊全,不影響二次銷售之全新商品(吊牌、商標 完整未剪,無汙漬、無異味、無下水、無修改);
若商品有附夾鏈袋、紙盒…等特殊 包裝也需保持完整無損一同退回。如有損壞、遺失需另扣除處理費,請留意避免影響 您退貨之權益。

▲鞋款商品辦理退貨時,鞋盒屬商品配件之一,請勿直接黏貼,一經毀損恕無法受理 退貨,煩請另行包裝(包裝紙/紙袋/紙箱/袋子)

▲若確認商品無法受理退貨或非退貨訂單之商品,會以貨到付款方式寄還 (貨到付款金額100元)

▲任何商品,若因尺寸不符、顏色更換等問題,只接受1次免運費換貨,第2次以上 將酌收來回運費200。

▲網路商品價格及活動以網路購買為主,實體店面交易以現場標示之價格為主。

▲無法受理退貨等因素:
* 試穿時,衣物沾有粉妝…等人為瑕疵
* 非正常試穿,已有使用過之髒污或味道(如香水、煙味、汗味...等)
* 商品已下水、配件不全或吊牌商標已剪(特殊包裝商品請務必退回所有包裝配件)
* 商品已加工,非商品原樣(如繡花、裁剪、打印…等)
* 活動贈品未退回。
* 超過鑑賞期。 以上恕無法受理退換貨,若為商品本身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污損瑕疵,則不在此限內。

▲已盡力將商品照片顏色與實品相同,但因各廠牌螢幕不同及每個人對顏色的深淺 認知略有差異,希望欲下標的買家能仔細思考,
也歡迎多使用問與答和客服之服務, 協助您對商品的疑問,如買家對商品抱持懷疑態度或對顏色材質要求嚴格,建議前往實體店面購買,
才不會造成雙方不必要的誤會糾紛。


【門市、網路商品保固與售後服務規則】
保固期限內
由授權經銷商售出之商品,均享一年保固服務,惟以下狀況不在保固範圍內:
1. 商品尺寸及款式不符合個人所需。
2. 自然磨損、意外破損、人為破壞、正常耗損、褪色、不正常使用及不正確保養方式所造成之損壞(如日照所造成的材料退化,或是因錯誤的存放方式及地點,造成材質老化或發霉)。
3. 本服務僅限於產品出廠時之原規格,自行更改原廠設計所導致的損害,將不受理維修。

保固期限外維修流程
1. 可送回原購買處請授權經銷商與代理商聯絡或先拍照傳回代理商協助確認損壞處狀況。
2. 確認商品可維修,請寄回原代理商維修評估,運費自付$180/單次 (宅急便)。
3. 維修部評估報價後,如同意維修,請先匯款,收到款項後;將進行維修,商品維修完畢,會由專人通知並將商品寄回。
4. 維修部評估報價後,如不同意維修,維修部將商品寄回,運費$180/單次(宅急便/貨到付款)。
 

保固期限外維修商品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以維修部報價為準)
服飾類  $1,300~$4,500/20個工作天
鞋款類  $600~$1,500/30個工作天
包款類  $500~$1,800/20個工作天
 

其它注意事項:

1. 正常耗材,如鞋墊、鞋帶、壓釦、攀岩器材...之耗材,以及貼身衣物如內著衣或起毛球商品及羽絨衣些微跑絨,不在保固範圍內。
2. 為正確判斷問題點及衛生考量,請在送交維修前,務必洗滌清潔。

3.
雨衣部分衣物反潮屬自然現象,不屬於保固及維修範圍。

4.
熱壓部位若因膠條老化造成脫落,可能無法再次維修



_______對於以上保固及維修內容保有最終解釋之權力。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